2009/01/11
這天,還是一如往常(我是說假日的生活),早上睡到自然醒...好像是睡到11點ㄅ...
之後爬起來,開始上上網,看看網頁的...
到了中午的時候就出去吃個飯...
下午一點半的時候,又要回去工作崗位去作實驗...
做完實驗之後,也不知道要作啥,就騎著車往市區騎過去...
想說看看有沒有啥需要的,順便買個東西...
看到一件衣服,還蠻喜歡的...就給他敗下去了...ㄎㄎ~
又是我喜歡的帽T(址不過是厚的...)
目前我的帽T,我想一下好像有紅色,白色,墨綠色,藍色,灰色...ㄎㄎ~超愛這種有帽子的衣服...
不管是外套還是背心等等之類的...
買完之後,就騎回家去了...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...
晚上,其實也是一樣...
看了好幾部電影...未啥是好幾部呢?因為,我有個壞習慣,每次看到一半,我就會想說換下一部來看看
所以我身邊的影片,不管是日劇還是韓劇還是電影,每個都是只看到一半...哈哈~
今天,就差不多平時時間睡覺...只是...真的太冷了...一直處於迷濛的狀態...突然就在零晨兩點ㄅ...
突然就來了通電話...害我一整個傻眼...
更傻眼的是,沒有號碼的電話,想說接一下,結果接起來,又給我掛掉...
是怎樣拉,半夜要鬧人喔...

就這樣,害我一整個晚上,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...
情境...就是...惡靈古堡...
= =
平時幾乎不看恐怖片的我,想當然,一定被這種夢境嚇到半死...可惡...就這樣...
到了2009/01/12的早上6點半...

我的手機,還是一樣,不定時開始響起...
提醒我,該起床了...
但,我不想起床...因為...我根本就沒睡好...
就這樣...
又要去上班了...

今天,還是一樣,開始每天要做的事情...
就這樣,一直做到下班...
晚上,去藍印子買LP33,我一整個就是沒想到...
這家店...超級遠...
我幾乎快騎到另外一個地區了...
因為我騎到目的地的時候,不時聽到並看到上空...有飛機經過...
可見,這裡多偏僻...

就這樣,今天,收了一封簡訊,收了兩個msn訊息...
我就把電腦丟著,設了一下下載檔案完之後自動關機,就跑去睡覺了...

又是一樣的日子...只差沒有沙發可以讓我躺著...
這真是兩極,回去彰化的家,沒有電腦桌,所以打電腦要用跪著...
但是,有沙發可以讓我躺著看電視...
回去新竹,有電腦桌有椅子...但是看電視就是要躺在床上看...
有時還真想買家俱...
不過,算了,還是省點錢,就讓新竹住的地方家徒四壁...這樣到時候搬家比較方便...哈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bax603 的頭像
    marbax603

    Wei Wei' blog

    marbax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